close

這星期小白的父母及小弟來我家玩
趁這個機會帶他們坐坐新營運不久的捷運
當然,也趁這個機會練練我的拍照技術囉!


出發啦!




從我家附近的凱旋站搭車
小白父子倆正在研究沿路有哪好玩的
(等車當然要拍一下囉!)



這是我拍照都要比的手勢~~YA....



總長30米,世界最大的玻璃雕塑3D公共藝術
高雄捷運首件公共藝術作品「凝聚的綠寶石」
位於R4國際機場站
如果你在搭乘捷運出入小港國際機場站時
都能見到這件可隨光影變化萬千的玻璃雕塑牆面


匆匆看過就走了
這站沒出去晃
雖然現在不管到哪只要12元
但沒要搭飛機就不需出去了



車上透過窗戶偷拍小白
(有點酷)



這小娃兒坐我對面
所以只好成為我的模特兒
(他也知道我在偷拍他哦!)



沿路經過”高捷巨蛋站”
這座現代化綜合體育館是由國際當代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
2009年舉辦的世界運動會將會在此舉行
(拍的還滿清楚的,沒想到450D功能那麼強,捷運匆匆經過都可以拍下來)


北高雄最大的加工區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