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有段時間了

最近照鏡子突然發現
自己的雀斑越來越明顯

難道高雄的太陽真的那麼毒

天ㄚ....還我青春的容顏

其實,芳是很懶的做保養的人

每天的保養步驟也都不超過三個

潔淨→化妝水→去痘凝膠

偶爾想到才會去去角質
敷敷面膜
(當然,那都是要等想到才會做)

可能是因為仗著自己還年輕吧!

(誰叫每次出門大家都說我是高中生)
不知不覺中
沒想到歲月已經悄悄開始在臉上留下痕跡

嗚~我不想當少女歐巴桑啦!

所以,上星期趁著百貨公司年中慶

芳去敗了一組奢想已久的防曬組合

號稱是防曬界的霸王"ANESSA"

其實,它家的防曬產品在N年前我有用過

但因為不喜歡有點黏黏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不再使用了

但最近搜集了一些資料

發現新出的防曬產品系列很不錯

所以趁著百貨公司特價時快去買回來用看看

產品介紹:左→右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PA+++
安耐曬全能潔膚油(贈品)
安耐曬都會防曬乳SPF32‧PA+++ (贈品)
安耐曬臉部溫和防曬乳SPF43‧PA+++
安耐曬黃金防曬露SPF50+‧PA+++(贈品)

這樣一整組只要$1845

兩罐大的正品+一組旅行組

算是經濟又實惠了


因為芳是屬於易長痘子的膚質

所以通常都不喜歡用黏膩的產品

擔心會阻塞毛孔

不過,這幾天用下來覺得真的很棒
使用起來的觸感完全不油膩

而且因為這產品加入了玻尿酸

所以大大提升了肌膚的保濕力

真的是個超推薦的防曬產品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金色瓶子那罐
它也是堪稱防曬界超防水的霸主

(這產品可是還有做過實驗的)

現在炎炎夏日若要去海邊消暑

一定要帶上它

才不會曬黑又曬紅



就讓今年夏天
連紫外線都對我投降吧!


詳細產品介紹,請上資生堂官方網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