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情人節

我家小白終於送了我夢想已久的遊戲機"NDSL"

自從在小白家看到他小姪子及弟弟每次都拿一台NDSL

就覺得自己也該買一台來玩玩

其實芳很少玩GAME的

會喜歡這台是因為方便攜帶
而且有我兒時的回憶”瑪莉兄弟


所以從上個月就開始上網找尋各種相關資料

發現NDSL出了很多顏色
就每天在小白旁唸ㄚ唸ㄚ的

當然是要慫恿他送我囉!



一拿到包裝

就覺得這玩意一定不錯

瞧~~日本人做的設計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自己挑選的顏色

"金屬玫瑰紅"

如果你身邊有人有Sony Ericsson W580i的手機

它也有出這個顏色的

當初可是賣到嚇嚇叫ㄚ


先掀開來瞧瞧

視窗算滿大的

雖然比不上PSP

但至少感覺質感不錯!!


當然~~拿到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趕快灌遊戲來玩玩




不過,芳可以玩遊戲是第二天的事了

因為當初去買時

沒有將情報搜集好

沒想到還要另外買R4轉接卡+記憶卡才行
(這樣才可以從網路上抓GAME下來自己灌)

你一定會想說為什麼要從網路抓?

買遊戲片就好了

好吧!!這樣也是可以啦!
(如果你超有錢,不在乎一片遊戲都要1200起跳,這樣你就可以買正版遊戲)

但是芳可是個薪水吃不飽餓不死的上班族

買不起動則上千元的遊戲片

所以當然要從網路抓囉!

但是因為沒搞清楚

結果買回家的第一晚

超悶!!!
(因為沒有GAME可以玩)

只能開開螢幕,欣賞欣賞一下外型

不過,第二天下班

二話不說就趕緊衝去買所有配件

終於,可以玩了~~真是謝天謝地ㄚ~~~



超推薦第一就要玩的GAME:新超級瑪莉兄弟

這款遊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就是任天堂風靡許多年的GAME

這次在NDSL做成3D效果

令人感覺更精緻

更好玩了
推薦大家必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