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家人在台中
我的朋友在台中
我最熟悉的還是台中
但自從搬到高雄來後
回台中的路
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


早在一星期前就聯絡同學們
"我要回台中了!!"
雖然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在台中
但還是有遠在台北的莉蓁

自從畢業後
大家各忙各的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少之又少

還要在忙碌的生活中
安排大家都剛好有時間碰面
更是難之又難

好不容易遇到個雙十假期
當然一定要大家努力湊出時間囉!

 

 

 

這次的聚會原本是想約逢甲的SNOOPY PLACE餐廳的
不過經過榛的打聽
目前尚未營業
所以我只好另覓他處
上網搜尋了這間有極不錯的評價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訂位專線:04-22581616


 

好久不見的麗婷(左邊)~~上次同學會沒有出現
這次終於現身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道是夏威夷芒果豬排飯,看起來料多實在哦!

這道是莉蓁點的綜合鮮蔬炒飯
(好加在~這邊有素食的,不然就太對不起她了!)

水水的絲靖
來張個人特寫照
(這張可是要當相親照哦!意者請洽版主)


Angel的寶貝"睿睿"
從上次見面至今才沒幾個月
沒想到已經長大許多
看起來更活潑好動了...(/"≡ _ ≡)


 

這兩姊妹目前可是都待字閨中哦!


 


 


 


 


 


 

又是背影一枚
(滿納悶的...為什麼他總喜歡拍孤獨的背影)


這倆趁我忙著算錢的空檔
還有閒情跑到旁邊拍特寫
(我都沒跟到....〒︿〒)





o(≧o≦)o以上照片超感謝莉蓁的友誼贊助!

 

(請原諒當天芳太健忘,忘了攜帶我最重要的450D,不然照片可能就不只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