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勞工節的連休
與小白搭著高鐵上台北看肖想許久的"貓熊"

那天在高鐵站買到票後
小白就帶我入高鐵車廂內休息
一進入車廂


哇!!! 這那麼讚ㄚ~~~
看起來很氣派哦!

咦!!我跟小白說
怎坐的人那麼少ㄚ
今天不是假日嗎?
還是有的人沒放假ㄚ?
小白說...
人少不是比較好
才不會那麼吵
我就沒想那麼多...


開始像鄉巴佬一樣,東摸摸西瞧瞧的!
想說一趟1千多元算值回票價了
而且椅子坐起來又大又舒適

沒想到....
列車開動沒多久後....
看到驗票員開始要來驗票
就拿出我倆的票給她看
她看了看....滿客氣的說
"小姐,妳們倆坐錯車廂了哦!可能要麻煩妳們更換車廂"
當下...我還一臉納悶...
接著小白就拿起車票起來看了看
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坐錯車廂了

趕緊離開更換到我們的車廂



一進入我們車票上的車廂
就覺得整個差太多了
這時我們倆才發現
原來我們剛是坐到"商務艙"去了
難怪氣派整個low下來了....

我就跟小白:都是你看錯車廂,剛那驗票員會不會以為我們故意去過霸王車的ㄚ
小白說:要不是我看錯車廂,妳哪可以體會一下商務艙的感覺
我:




這時終於體會到"M"型化社會的差異
而且原來大部份旅客都在這車廂
難怪在商務艙都沒看到什麼人

不過~這第一次搭高鐵的感覺
雖然鬧了個笑話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經濟艙的椅子及車子行進的穩定度真的比不上商務艙




這是下站後的第一餐中餐
是在台北車站的地下美食街
滿好吃的”日式豬排飯”










可愛的國王企鵝



瞧!牠在睡覺勒!
原來企鵝是站著睡覺的哦!



牠走路的動作一擺一擺的
超可愛的~~~


有沒有像”牛魔王”






這隻猴子看到我們在看牠
會表演特技哦!

看到這兒~~~一定有人想
咦!!為什麼沒有拍貓熊勒!
因為....因為.....
我們沒看到貓熊啦!
那天十二點初從一到動作園門口竟然就聽到廣播貓熊票被抽完了

天ㄚ.......
這次我可是專程來看貓熊的勒!!

只好~~下次找不是假日的日子再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