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全省的SNOOPY LAND從新光三越撤櫃後
現在要看到正版SNOOPY的蹤跡
對我來說就是少之又少

還記得幾個月前榛及阿賢就跟我說過
逢甲要開了一間SNOOPY館
而且好像還很大間
那時候芳還以為是間SNOOPY專賣店
到時候就可以給我大肆採購相關SNOOPY的東西

後來上網一搜尋
原來是間史努比餐廳
而且還是全台灣第一間
當下就雀躍不已
回到台中一定要去吃看看

 

 那天原本趁著雙十假期回台中
希望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去吃看看的
沒想到經過榛的打聽
雖然它一直宣佈可能於10月初會開幕
但可能是設計未通過
最快也要延到過年前才可能開幕
令芳大大的失望

雖然那天沒能真正的享用過SNOOPY大餐
但還是到逢甲逛了逛這新開的商場
當然免不了先在餐廳外面拍一拍還在設立的招牌
希望下次我回台中時
這餐廳也能開幕囉!!


那天回到逢甲
突然驚覺逢甲變化之大
跟同學走著通往逢甲的捷徑
在經過一棟公寓前
榛:『這不是你之前跟小白住過的地方』
雖然當下不太認的出來
但走著走著漸漸熟悉了起來
心裡是千頭萬緒

當時就已經很熱鬧的逢甲
現在因為新開了很多店面
加上住宅區的規劃
更是人潮爆增

如果當初小白不要離開台中
那麼或許我們就會見證逢甲的變化
如果當初小白不要離開台中
也許我也就不會跟著離開台中

離開我熟悉的台中
其實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嗚~~~好想念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