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第一天上MAYA的課程

老師就先給我們震撼教育


第一:希望我們最好都不要缺課(因為缺一堂課,您的能力會遜人家一大步)

第二:希望上課可以帶一本厚的筆記本(因為薄薄的一本,是不夠寫的)

第三:希望多認識這邊的同學,培養團隊精神(因為學動畫的人,光靠自己一個人是沒辦法完成精彩的成品)

第四:希望上課能踴躍發言,不會就要問,不懂就要說(因為學動畫的人,必須是夠積極的人)

第五:希望同學上課要準備超過10G的隨身碟(因為每次要分享的作品太多了,1G是不夠存的)

第六:希望同學每天回家要練習兩小時(因為動畫就是要每天練習,才能熟能生巧)

第七:學MAYA的人,PHOTOSHOP要很強(他強調:會沒用,是要很"強"的!因為修圖修片都需靠PHOTOSHOP來完成)

那天,他宣布完,全部同學啞雀無聲!!
(我:哇靠!這門課程也太硬了吧!)

最後要下課時,他又告知,希望在這門課程120個小時結束後,全部的人都還是可以撐到最後一秒鐘
(我:這個老師一定知道人會越來越少,翹課的人會越來越多,所以要事先安慰一下自己)

 


 

回家後我告訴小白

接下來每個星期日我都不能翹課了

我要認真努力上完這門課

學個動畫的專長

沒想到~~

他竟然不相信我

還說我一定會翹課!!

連他都不相信我的毅力!

哼!我一定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