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將是麻吉好友amy姑娘的大喜完婚之日,下班後回家洗完香噴噴的澡,再趕到瑪莎去幫她拿個捧花,到她家就已經八點初了。

一進門卻發現,天ㄚ,怎麼大家都在忙ㄚ...

忙什麼勒...

伴娘A....在折謝卡

伴娘B...在折整新郎的道具

伴娘C...在旁閒話家常

伴娘D...在旁商量對策,看如何惡整新郎

至於我們最"水"的新娘...竟然在旁走來走去,一副天快塌下來的樣子,嘴裡一直碎碎唸,東西拿了又放,害我搞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要播放的MV”及一些明天要用的道具都還沒製作完成。

※原來結婚一點也不簡單

後來因為趕著去民宿(今晚大伙要暫住一晚的地方),新郎官直接將整台桌上型電腦帶著走了,夠酷了吧!!

※我們可是帶了一台桌上型電腦、兩台筆記型電腦,你能想像那畫面嗎?

後來到了民宿,大夥兒忙一忙就準備就寢了,可是,瞧...
我們新娘子竟然還在趕工她的MV,身為她好友的我,怎好意思自己去睡,就幫她組一下電腦、找一下音樂,後來,我還是撐不下去,在凌晨一點多時去補眠了(壞思哦~~不是我不顧道義,實在是身體撐不住ㄚ,因為明天可是要在早上五點就起床勒)

可是勒,我們新娘子竟還有辦法繼續努力,在這期間新郎也來過一通電話,請她早點休息,但為了明天的完美演出,再累都是值得的。

在我昏昏睡睡之間,新娘終於上床睡覺了,當時我問了新娘完成了嗎?

她:「明天繼續努力」

我心想:『原來結婚真的很累』

※原本越想簡單的婚禮,其實一點也不簡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