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和小白的新家
這可是我們當初在高雄努力看了一些建案,認為格局及建材都不錯的大樓,當然也是最後認為最符合自己心中的溫暖的窩囉!




【客廳】這個配色其實當初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有點落差(或許是沒有跟設計師溝通好),不過小白的家人及同事都覺得很不錯,搞得有點像飯店的感覺。




【客廳】這是我最喜歡的L型沙發哦!不過因為是白色的,所以整理是一件麻煩的事,但看在它質感一極棒、又耐操的情況下,就辛苦點囉!




【水晶吊燈】這是客廳最有情調的一盞吊燈,可是小白選的哦!(他的眼光也不錯嘛!不然怎會選上我),晚上如果所有的燈光都關掉只開這一盞燈的話,那可是超浪漫的勒。




【餐廳】很溫馨的餐廳厚,在這用餐可是很愉快的哦!(有沒有發現牆邊好像空空的,目前正待有緣人送我一幅畫囉!


   

【玄關】因為要破解風水的禁忌,所以大門一開不能看到廚房,當初原本設計師要整個隔起來,但我擔心空間會變小,所以只隔了一半,這樣感覺起來視覺也比較立體了。





【廚房】當初會買這邊也是看上它是青蘋果色系的廚具系統櫃,比較具現代感,在這邊洗手做羹湯感覺比較不會像黃臉婆,我可是真的都有使用它哦!





【臥室展示牆】當初設計師很貼心的在床頭的牆上規劃了可以擺些小東西的地方,不過我的收集好像沒有什麼小東西,所以就被我用來擺我的所有snoopy的玩偶,一進去臥房就可以看到我心愛的snoopy,睡覺就變成是件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