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有空

就開始拿著450D隨便拍拍

當然開始練習還是要從住家附近拍起



藉這個機會

就介紹一下我家大樓的景觀囉!




從我家陽台拍下去

白天有園野的fu........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花有點少




還不賴.........在陽台若擺張桌椅

可以聊天打屁........




有沒有看到.........

那一家的陽台很大厚~~

都可以當成後花園了

(早知道就買那戶)




真的很大厚........(超羨慕)




全景(ISO沒調好)

有懼高症的人要小心哦!




中庭有幾個這種雕像....

感覺好像來到美術館.......

(老人家應該很喜歡)




中庭的全景(選擇M模式,拍成很復古的顏色)

個人還滿喜歡的...........




中庭的植物.......(雖然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很有villa的fu....

游完泳還可以在旁休息一下哦!




泳道滿長的...

當初會看上這個建案也是因為有游泳池

雖然我不太會游泳

不過,住高雄就是要泡水

不然夏天怎受的了ㄚ........




雖然芳從入住以來

還沒下水過

(因為身體虛怕冷

但偶爾會到那邊坐坐休息

還滿輕悠的勒................




還有兒童池....

(不過感覺兒童池好像比較好玩)




補個往上拍的景

(這樣應該有聳立的fu.......


觀賞了我家的View了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歡迎大家一起來同樂

記得要帶泳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