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拍我家小白)

因為他最近迷上了唱歌
就想起了我工作四年的前公司

就是這行業的....

所以跟我之前的BOSS(以後又會變成現在式了)借了一台點唱機來練唱

效果好的不得了




雖然我唱起歌來總是五音不全

不過,這台點歌機可以自己灌歌

在我的電腦內可是有上千首歌等的送進去勒

雖然........

會唱的也只是那幾首




即然是曾從事過這行業

當然練唱的地方一定要跟KTV一樣

外加一台擴大機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會有ECHO的效果

現在就只剩欠一組絕佳的喇叭

這樣唱起歌來....

才會有舞台的效果

(不過,希望不會吵到我的左鄰右舍)




一台好的點唱機

當然要配上絕讚的電視囉!

這樣唱起歌來才有fu........


 




如果,唱累了還可以玩玩PS3


這幾天,每天早上十點過後

是我的練唱時間.......

雖然....我的聽眾只有小白一個

不過.......

唱久了.......應該可以去比賽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