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電視

看到新上任的行政院長劉XX在報告

仔細一聽

天ㄚ~~

明天油價就要漲了

這是什麼情形

不是說6/1嗎?



二話不多馬上

拿起鑰匙

牽著我的機車

到我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哇~~~

超多人的

連東森新聞的SNG車都在這待命了

(有可能會看到我勒)

(糗了!出門忘記補個妝了)

(阿母~妳有看到我沒?)




排著排著約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了

ㄚ~~沒有九二的哦!



(我還很天真的跟店員說)

她說:九二請往另一排

我轉頭一看:快暈了,更長一排

心下一狠:〔好吧!九五加滿〕

(心裡淌著血.........我家噗噗是要喝九二的

沒想到,我排到了九五的)


結果,大排長龍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鬧了個烏龍

回家跟我家小白說了這件事

他就一直笑翻了

還說:〔這樣也沒省到錢,反而還多花了錢〕




哎呀~~這真是冤枉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