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從小白家搭火車

要赴同學們的午餐約會


 




斗南火車站雖然是個小站

但自強號可是常停的....




這天選的地點是:FiFi義式餐廳

(如果你有上過北海道牛奶麥片的blog,你一定會知道這一間)

(如果你沒上過也沒關係,現在告訴你了就可以去試看看)

商家電話 :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




前菜:凱撒沙拉

感覺還不錯~~~




這道愛咪點的,菜名我忘了

(不過有蝦子就覺得很豐富)




這是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俊翔點的: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看起來都跟我點的差不多)




噹噹~~紅豆點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整盤看起來青青的...她今天應該是吃素....





最後一定要來份甜點:奶酪

為今天劃下完美的End.....







來張全家福...

願這刻幸福的畫面能停留永恆....




還睡~~快起來跟大家玩ㄚ


 




瞧~~他爸夠狠...

叫不起來...竟然直接作弄他

(長大了,可就不讓你這樣玩了)




很可愛的睡相




這~~~你是比那指ㄚ.....






回眸一笑....美的勒....

(徵友中,意者請洽版主哦!)




大夥兒~~在專注什麼事ㄚ




原來~~你就是大家的注目焦點




上面那個大眼娃是我家千金的哦!

(如果覺得不錯的,可以20年養成計劃)

(意者請提早排隊)







水汪汪的大眼

長大一定是個美人勒.....




可愛吧!連愛咪都忍不住捏一把...

(快換妳生個baby呗!)





愛上拍照後

都喜歡找鏡子拍

喜歡上那種透視的fu.....




她們倆不曉得在指些什麼

超專注的




紅豆,妳也太爆笑了

看個廣告牌也不用這樣吧!

(笑翻中~~~)




姐妹們的聚會

一定要來張三姐妹合照


COMING.....精彩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