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終 回》


專業的拍照果然不同凡響

大家都搶著觀賞!!








這....(⊙_⊙)

將自己老婆捏成這樣....太耍寶了吧!





o(≧ω≦)o 雖然某位小姐遲遲不肯入鏡

但都說是狗仔隊了....哪有可能放過妳的道理

(記得~~下次不要坐在我對面哦!)






o(≧o≦)o 一度讚啦!!


(╯_╰) 叫妳認真拍我

沒想到....拍的卻是我後面.....(〒︿〒)



聽龍哥說:他從400D就存錢想買了,到現在450D都出了,錢還是不夠╮(╯3╰)╭ 

我想:『你直接叫老婆給你加零用錢會比較快吧!』




這.......超恩愛的一對!

記得去墾丁可不要那麼恩愛

這樣可是會被單身的人怨恨的....(/"≡ _ ≡)


那天他說要拍"孤獨的背影"

難道這是在說明他現在的心情(#-.-)

還是想用這招在網路上騙美媚!!

(還要耍帥~~撥弄一下髮型)




這樣真的有孤獨的背影嗎?

(超令人感傷的......︶︿︶/// )


~( ̄▽ ̄)~* 最終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這次真的感謝同學們熱情的參與

既然有了第一次的開始

想必就會開始期待第二次、第三次

o(≧v≦)o

這次沒參加的同學不用失望

明年記得提早報名ㄚ!

偶爾聚聚看看老同學也是不錯的回憶

當然,我想以後人數期待會越來越多的

因為可是要攜家帶眷的哦!

所以

現在還單身的請努力!

沒小孩的請加油!

希望明年的參加人數會節節上昇哦!




《番 外 篇》


那天芳下午又趕了第三攤

難得回到台中

即然見見老同學了

也是要見見老同事囉!


這位同事今年30初頭

身高180cm以上

個性溫和、善良

無不良嗜好

目前還單身中
(意者請洽版主)




最近斗南火車站整個大翻修

不曉得從哪找來了這台古董小火車

也是要讓我們來個歷史的見證

arrow
arrow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