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芳趕著去上InDesign的課

想說從公司去火車站可以走捷徑

沒想到

因為不是在地高雄人

而且對北高雄的路不熟

所以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在路上看到指揮交通的"警察"北北

就停下來問他

我說:【請問中山路怎麼走 】

結果他不回答我的問題就算了

反而還問我

警察:【 妳是不是"越南人"】

(我心裡os....

我勒!!

"越南"人

他哪隻眼睛看到我長的像"越南"妹了

越南妹有我那麼水嗎?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勒!!

真是的)


我說:【不是啦!我是台灣人 】

警察:【 可是妳的口音聽起來很像"越南人"】

我說:【哪有,我是從台中來的啦! 】

(我心裡os....

見鬼了~

我的口音哪又像越南人了

他是不是不懂裝懂ㄚ

要不要拿身份證給他瞧瞧!)

真是莫名其妙!

雖然,最後他有好心的給我報路

但是我心裡不是很感激

因為連自己台灣人都認不出來

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