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晚的住宿地點

是AMY推薦的伯利恆

她們前年來時還沒重新裝潢過

這次來整個煥然一新

 

 






這裡的房間風格都是比照希臘愛情海的設計

如果你不想跑到遠遠的希臘

倒是可以到這住看看

超有地中海的fu...........

墾丁民宿‧伯利恆:屏東縣恒春鎮(墾丁)船帆路674號
訂房專線:08-8851236 傳真:08-885-1799 



這間是愛情海二人房

雖然沒有面海

無法看到無敵大海景

但看到充滿地中海的設計

就滿足了



 

 








↗瞧她慵懶地躺在床上

這間可是有著超級無敵大海景的景觀四人房哦!

她正在跟她遠在大陸的哈你撒嬌

(哈你~~下次我們也要一起來哦!!)






溫柔的AMY在聯絡司機

奇怪 我從相機裡看明明很清楚的

沒想到在螢幕上一放大

整個失焦

不過~~那個fu有出來就好了



這是我這次來墾丁最重要的行程之一

SNOOPY LAND

沒想到自從全省的新光百貨專櫃撤櫃後

連墾丁這個點都要撤掉了

Orz........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買snoopyㄚ!!


墾丁大街上的遊戲之一

籃球九宮格

看似簡單

但想要九顆球就入籃

可是難之又難

在這貢獻了不少錢

也拿了不少螢光棒



今晚的"濕背秀"

替阿凱及嘟嘟慶生

事前兩個人可是都被蒙在鼓裡哦!

為什麼稱濕背秀勒??

因為今晚壽星都去看了又鹹又濕的辣妹特別秀

雖然結束是充滿衛生紙的畫面

但我想.....肯定是他們人生中不會忘記的畫面

因為高潮跌起ㄚ~~~~~

 


 

在壽星遲遲未現身前

我們大夥兒來個小娛樂

感謝AMY貼心準備的抽抽樂

雖然我有點小小的懷疑這是個陰謀o(≧ω≦)o




 

聽說嘟嘟生平沒中過大獎

連買樂透數十張都沒中過小獎

這次就靠這小小的一張

血恥了.....跟它拼了o(≧v≦)o

畢竟是今晚的壽星之一

運氣應該會旺一點的!!


最後我及小白+阿賢夫妻倆是今晚的最大贏家

就靠著這張20元

將今晚的最大獎贏回來了

(可惜沒將這張留著,不然應該裱框起來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