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良火車站

雖然至今已經裁轍許久

但因為它有著超級無敵大海景

可以眺望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所以至今仍是許多人到台東來玩必逛的景點之一




雖然這已是個廢棄的車站
但每天還是會有火車經過這邊
所以來這觀景的人
千萬要注意安全!!


這張的天空拍起來終於有那麼點像"童大師"的風格
原來天空拍起來就真的是那麼的深藍
雖然這樣的顏色未經修飾就是那麼OVER
但也是別有一番特色




其實 我超喜歡珍姿的表情
不論何時 我拍她
她總是可以給我超多不同的表情
稱的上是個超好咖的模特兒


剛好遇上火車經過
當然要補捉起這難得的畫面



其實
多良車站在我的印象中
就只是在網路上 電視上看過它的介紹
雖然曾經去過幾次台東
也許也經過幾次這邊
但從未曾像這次好好的停留下來看看

經過這次在這的難忘"糟"遇
我想往後
"多良"對於我來說不只是擁有全台灣海景最美的車站
更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