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中就開始計劃要到夢時代跨年
剛好CHRIS放假回台南
威成也休假回高雄
旻釗也剛好在高雄
就大夥兒約一約一塊兒到我家吃火鍋聚聚
晚點在一起去跨年


今年跨年舉辦的地點是在夢時代
因為離我家滿近的
所以是用走路散步去的
不過那天天氣滿冷的.......



舞台是架在時代大道上
沒想到人超多的
一路上中山路都停滿機車了



印象中我家前面光華路上從來沒那麼多車輛的
但因為中山路上的機車都停滿了
現在也停到我家前面光華路上了
可見人潮多踴躍....Σ(⊙▽⊙"a

 



Σ(⊙▽⊙"a.......好像全高雄的人都出動了!!



給Chris拍張美美的照片
她可是從台南來找我的哦!
(特點是要將摩天輪入景啦!但無奈人太多,只好勉強取景!)



來張兩人合照!
因為喜歡黑白的感覺
所以特別用成黑白復古照
有點懷念逝去的時光ㄚ.........(≧▽≦)/



太久沒用450D了
技巧太生熟
一直想取好一點的景
想將摩天輪拍的很有fu......
可惜..............
有空要再練練!!



不知是站的位置不佳
還是真的煙火太爛
勉強拍到一點點煙火
但老實說......那天的煙火表演令我大失所望
或許是放煙火時,摩天輪沒一起亮起來的關係
總覺得看到的煙火很平常
(PS:我想很難再看到像之前小白帶我在中興新村看的國慶煙火一樣絢麗了!)


希望隨著煙火升起的那刻
2008年所有的不如意及不順心都能煙消雲散
迎接2009年新的到來
每個人都可以幸福.賺大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