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白到建國路的電子街晃晃

進入每次必逛的APPLE旗艦店

展示櫥窗上一隻可愛的貓咪瞬間吸引了我的目光

仔細研究了究竟是什麼東西

原來是台專為iPod設計的喇叭

小白看我愛不釋手

二話不說很豪氣的就說馬上打包帶回家吧!


LuluCAT貓咪造型iPod喇叭

總共有三種顏色(黑、白、粉紅)

我挑了色彩最鮮艷的粉紅色



瞧!貓腳印造型的遙控器很可愛吧!




當然要馬上插上我的iPod Mini試聽看看囉!

音質真的很不賴哦!

開到最大聲,也不會有破聲的雜音出現

這樣每晚就可以有悠揚的音樂伴我入眠了o(≧ω≦)o

而且重要是這台還可以直接替iPod充電

這樣就免去我要換充電器的困擾了



側面照看起來這隻貓是滿庸懶的



背影也不錯

這可愛的喇叭真的很令人愛不釋手呢!



擺在我家床頭櫃上

跟我那些可愛的玩偶們作伴



瞧!不論擺那

就算不聽音樂

也是滿讚的裝飾品呢!


◆產品特色:
尺寸:約27.6×14.6×17.8cm
有效頻寬80-20kHz,雜訊比>80dB,輸出功率10Watts R.M.S.

內建Universal Dock,適用多種dockable iPods平板喇叭專利授權,使用NXT平板喇叭技術,完美原音重現
Plug and play人性化使用介面,可依據音樂訊號自動開關機,附無線腳印造型遙控器,可使用iPod鬧鐘功能播放預設音樂,播放時可同步充電哦

這台喇叭目前適用各種iPod產品,已經有支援到iPod touch了
至於最新出的iPhone有沒有支援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說明書上沒有寫到
若有想買的朋友
可以到這網站參考看看哦!

http://www.vogue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