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申請Facebook已經N個月多,一直對這個平台的評價不是很好,想把它當成blog經營,但總覺得操作介面很不人性,畫面又不美觀,加上自己在痞客邦已經使用習慣了,而且迷上plurk後,這個平台早就被我遺忘許久。

就在昨天,打開信箱收到OL寄來的邀請函"開心農場",這是什麼東東,怎麼OL改當農夫去了哦!

原來這是facebook推出的應用程式,可以讓周遭的親朋好友一起努力地在線上種田

但它不只是種田那麼簡單哦!我覺得它像是"療傷系的遊戲",它除了可以滿足自給自足和偷竊他人作物的快感外

透過這個程式讓我可以維繫朋友間的動向與感情反而是較重要的

facebook上的開心農場遊戲,目前我發現總共有三個版本,經過我這兩天的測試後,超推薦下列版本

〔正港版的開心農場〕 ←←快點我吧!

因為它畫面大、功能多、圖案Q

重點是它不會有其他農友陸續反映自家田裡的各種靈異現象

Lag、無法進去程式、農作物突然枯死、倉庫裡的收成物消失、口袋裡的種子肥料不見了,被程式升級bug氣瘋。因為要擴建農田就一定要農民幣,為了想取得農民幣想盡辦法,這樣的遊戲玩起來一點也不開)

〔正港版的開心農場〕 ←←快點我吧!

介面雖然是英文版的,但玩法其實很簡單,就算有英文恐懼症的人一樣可以輕鬆上手

我推薦的版本最大的差異就是擴建農田不再需要農民幣了,只需要等級到了+金錢就可以

所以不用再費心尋找如何取得免費的農民幣而搞的自己的電腦中毒了。

其他差異:幫好友除草、除蟲除了增加經驗值也會增加金錢。

【大家一齊來玩,記得哦!先加入facebook。也請加我為好友一齊努力吧。】

《我在facebook的帳號: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Fang-Li/1339352329

新手可以參考這個BOLG → FaceBook 開心農場 happyfarm 新手大全



當然如果你(妳)想早點融入此遊戲的話,也可以一起玩中文版的介面啦!〔開心農場 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