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底上市

就開始想找時間去買

終於在四月初跟小白到電子街準備好好採購

沒想到....

第一間:缺貨,要的話可以預訂

第二間:缺貨,要的話可以預訂

建國路上有賣相機的都問過了

沒有一間有現貨的



不死心的....

我倆又跑到遙遠的鹽呈區


還是..........缺貨

這是繼W580i後的惡夢又開始了



沒想到....現在有錢的人那麼多

有錢.....還是有買不到的



終於,找了兩~三個星期

四月底終於找到一間肯拆單鏡頭賣我們的店家

二話不說,當然就馬上給它敗下去了

第一台單眼相機:Canon EOS 450D

搭配:EF-S 18-55mm f 鏡頭1個

聽說,這台還被影像技術媒體協會TIPA選為2008年歐洲最佳影像產品

拿到手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拿到手的當晚,當然免不了要測機看看

聽說,CANON的相機會有移焦問題

試了幾次,好加在~~~這台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如果有我可能也不知道,因為移焦這個問題沒什麼研究)




最先,先試了景深的效果

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

感覺起來,這台就是比我的小賓讚很多

拍起來的東西

都很像DM的產品

(有沒有,很想買的感覺.....雖然它只是一個指甲剪)




當然,一定要拍我的最愛"SNOOPY"






它可是一個音樂旋轉台哦!

超可愛的....

也是目前我的珍藏之一

記得當初山姆哥送我的時候

打開包裝時....very surprise

超感動的勒........

當然,
把它拍拍的很有質感也是一定要的


 


450D雖然只是單眼相機的入門款

但對拿慣一般傻瓜相機的我而言

還是個不小的挑戰

光要研究它的這種功能

就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要拍出像專業的照片

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的....


慢慢地,帶著它應該可以拍遍高雄美麗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