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芳住的大樓管委會因應暑假來臨
特別開了"游泳課"

芳一看到公告欄

馬上就跑去管理室報名了

還記得我問秘書:『是不是只給小朋友報名』

秘書:『目前只開放給小朋友』
結果我很任性的:『幫我報名,我也要參加』

當然秘書抵不過我的要求

還是有幫我報名了



晚上小白下班回來

我就跟小白說:『為什麼大人不能參加,也是有大人不會游泳的啊!』

小白就說:『教練教小孩都顧不暇了,哪還有時間顧到大人ㄚ!』

反正我就是不死心

硬是想要上就是了啦!

終於,隔天就通知我,我也是可以參加的
(對嘛!我也是有繳管理費的)

昨天是第一天上課
 
上課的成員真的都是"小孩"

大人只有我一個幼齒+一個阿嬤

看來到時候我可是不能輸小朋友的


當然游泳教練是從外面請來的

當初我問過秘書

教練是男的
(所以已做好心理準備,像我這麼古錐...


可是,我昨天上課不管怎麼看

他沒胸部

也沒"弟弟"

應該是個女的才對

可是,身材很魁梧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

大家才會認為她是個"男的"吧!

不過,她是個不錯的教練

滿細心的


昨天我終於學會

原來游泳是要靠"鼻子"呼吸的

以前我都是靠"嘴巴"

昨天我終於不再怕水了

我想為期十天的泳課下來
我應該是可以學好游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z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